您好,欢迎来到 - 67学习网 - http://www.67xuexi.com !

Merry Christmas!

摘要: 在孩子们睡觉之前,他们在床头挂上一只长统袜。Merry Christmas!由www.67xuexi.com收集及整理,转载请说明出处www.67xuexi.com at the end of…意思是“在……终点,在……末梢”,通常指地点;by the end of…意思是“到……底之前”,通常指时间;in the end 意思是“最后,终于”,相当于at last. 如:By the end of this term, we’ve learnt one thousand English words. Yesterday, we went to buy some new English book. At the end of the Hongan street, there is a supermarket. But we couldn’t find any English book there. In the end we reached the corner of a book market and find what we wanted. 到这个学期底之
Merry Christmas!,标签:初三下册英语教案,初中英语教案,http://www.67xuexi.com

    在孩子们睡觉之前,他们在床头挂上一只长统袜。


Merry Christmas!由www.67xuexi.com收集及整理,转载请说明出处www.67xuexi.com

    at the end of…意思是“在……终点,在……末梢”,通常指地点;by the end of…意思是“到……底之前”,通常指时间;in the end 意思是“最后,终于”,相当于at last. 如:

  By the end of this term, we’ve learnt one thousand English words. Yesterday, we went to buy some new English book. At the end of the Hongan street, there is a supermarket. But we couldn’t find any English book there. In the end we reached the corner of a book market and find what we wanted.

  到这个学期底之前,我们已经学了一千多英语单词。我们去买些新英语书。在洪安街的尽头,有一家超级市场。但是在那儿我们找不到一本英语书,最终我们在一个书市的拐角找到了。

  5. Some people even put up stockings for their pets as well.

有的人甚至也为他们的宠物挂上衣袜子。

  1)pet (n.) 供玩赏的动物;受宠爱的人。如:

  He keeps a cat as a pet. And she is the teacher’s pet.

  他养了一只猫当作宠物。她是老师最宠爱的学生。 

  2)as well   意思是“也;又;同样地”,放在句末。

  Are you going to do your brother’s washing as well?

  你也为你兄弟洗衣服吗?

   句中的as well相当于“too”。

  I have nothing to do as well.

  我也无事可做。句中的as well相当于“either”。注意:在表达“也”这一意思时,可以用as well, too, also, either. 但是,also一般用于较为正式的文体当中,它的位置一般靠近动词,放在行为动词的前面,位于连系动词be、情态动词或助动词的后面。either只能用于否定句,且必须放在句末。as well和too通常是放在句子的末尾,as well既可用于肯定句,也可用于否定句,而too只用于肯定句,且一般放在句末,用或不用逗号分开均可。但有时也可放在句中作插入语,前后都要用逗号分开。如:

    On the hill there are also a lot of people.

    在山上也有许多的人。

    Jack hasn’t seen the film. I haven’t seen it, either.

    杰克没有看过这部电影,我也没有看过。

    He speaks English too.

    他也讲英语。

    Waste water, too, can be recycled.

    废水也可以回收再用。

    She sent me a letter and a present as well.

    他给我寄来了一封信,还有一件礼物。

  6. Father Christmas is very kind – hearted.

    圣诞老人心肠非常好。

    kind- hearted是复合形容词,它由“形容词 + 名词 + ed”构成,常用来描述人或物。如:

    true – hearted  忠实的

    cold – hearted 冷酷的

    warm – hearted 热心肠的

    black – haired 黑头发的

    blue – eyed  蓝眼睛的

    three – legged 三条腿的

  7. Father Christmas is based on a real person in history.

  圣诞老人源于历史上一个真实的人物。

  be based on 意思是“以……为根据;以……为基础。”

  real (adj. ) 常指“事实上存在的;不虚构的;具体的”;

  true (adj.) 指的是“与事实相符的;抽象的”。如:

  – His argument is based on facts. The story is about a real man.

  他的辩论是以事实为根据的。这个故事是真人真事。

  – Is it true you’re going to play it for your family?

  你将为你的家人表演这个故事是真的吗?

  – Yes, I’m looking for the true answer about that man’s name.

  是的,我正在寻找关于那个人名字的正确答案。

  – I don’t think John is his real name.

  我认为约翰不是他的真名。

  8. He didn’t know what to do.

    他不知道做什么。

    动词不定式和疑问代词who, what, which等,疑问副词when, where, how等连用,在句子中作主语、宾语、表语等句子成分。如:

    Where to go is still a question.

    到哪儿去仍然是个问题。(作主语)

    I can’t decide which to buy.

    我下不了决定到底买哪一个。(作宾语)

    The question is how to learn English well.

    问题是怎样才能学好英语。(作表语)

  9. It went into a stocking that a little girl had hung by the fireplace to dry!

    它掉进了一个小女孩挂在炉边准备烘干的袜子里。

    句中的hung是hang的过去分词。hang作“吊着,悬挂”解时,其过去式和过去分词都为hung;如果hang作“上吊;绞死”解时,其过去式和过去分词都为hanged。使用时要注意区别。如:

    My mother hung the washing out in the garden. 

    父亲把洗好的衣服晾在花园里。

  He was hanged for murder.

    他因杀人而被绞死。

上一页  [1] [2] [3] [4] [5] [6] [7] [8] [9] [10] [11] [12]  下一页


Tag:初三英语教案初三下册英语教案,初中英语教案免费教案 - 英语教案 - 初三英语教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