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幻圣诞夜作文1700字
圣诞夜前夕,羊村正在举行一场盛大的联欢会。
只见村长家里炸开了锅,沸羊羊吹着小号,慢羊羊在中间拉着手风琴,右边的美羊羊正在欢快的弹着竖琴,喜羊羊则拉着跟自已身体一样大的大提琴,懒羊羊今天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也不闲着,穿着天使的服装,跳来跳去。靠在墙角边的圣诞树上面挂满了东西,五颜六色的小星星,红通通的小袜子……再看圣诞树旁边有各式各样的玩具,可爱的机器小狗,脖子长长的长颈鹿木偶……
此时,灰太狼正在到圣诞老人家的路上,想找圣诞老人要一些礼物。圣诞老人忙了一天了,刚刚准备躺下休息休息,突然听到有声音“咚咚咚!”“啧啧啧,是谁打扰我睡觉呀?哈-!”由于灰太狼想找圣诞老人借东西,说话就特别客气:“我是灰太狼,请开下门好吗?”“哦,好!”圣诞老人慢慢的走过来,帮灰太狼开了门。“你找我有什么事呀?”圣诞老人疑惑地问。灰太狼装成可怜的样子说:“圣诞老人,可怜可怜我吧!我家上有八十岁的老人,下有三个月的两个婴儿,由于没有钱,每个圣诞节都跟平常一样,没什么区别,哎——”“那你就是想给他们惊喜咯?”圣诞老人用疑惑的眼神看着灰太狼,灰太狼看了,使劲地点头。“好吧!”圣诞老人从衣袖子里拿出一根魔棒,把地上的两块大石头变成了一个篮子,里面装满了糖果,另一个变成了一个大彩蛋。灰太狼嘴巴里哼着歌,朝狼堡走去。
回到家后,小灰灰和小红红也洗完了澡,红太狼走了过来,看了看灰太狼的礼物,皱了皱眉头,生气地说:“咱们圣诞节就吃这个?”旁边的小灰灰和小红红看到了,就模仿他们,小灰灰从地下捡了一个石头当彩蛋,沐浴露当篮子,小红红就把妈妈的耳环当皇冠,小红红和小灰灰由于还没有学过说话就有些不会说。灰太狼低下了头说:“老婆,你说怎么办呢?”红太狼拿出大铁锅说:“怎么办?”灰太狼抬头看了看,心里慌了神,说:“知道了,抓羊!”小红红他们没有锅,就把装肥皂的塑料盒子,小灰灰低着头说:“老婆那你说怎么办?”小红红冷笑了一声拿出“铁锅”:“你说怎么办?”说完,小灰灰和小红红跳进浴缸后笑得合不拢嘴……
再说灰太狼吧,他走在路上(ˇˍˇ) 想~抓羊的办法,突然头被撞了一下,灰太狼连头也不抬地说:“是谁敢挡道?”“说话这么野蛮,你是谁?”“是谁?连我都不知道了?我可是青青大草原的大王——灰太狼!”“切!那我也不隐瞒了!我可是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车见车爆胎的巫师!让我想想你是那一位?……(沉默)哦!我记起来了,你就是十年没有抓到羊的狼啊!可怜、可怜、可怜!”灰太狼这才稍稍地抬起一点头来,别看他动作很平静,心里烦得要命,它恨不得把巫师碰到地上,揍一顿!但又怕巫师把它变成了什么东西,就马上转话题:“那你这是去哪儿?”灰太狼接着下问。“看我这方向,你说是往哪去?”灰太狼仔细地看了看说“狼堡?你去我家干嘛?我是去羊村抓羊的!”巫师皱了皱眉头疑惑地问:“这不是去羊村的路吗?”“不是,连路都不会走了?哈哈!”灰太狼一直把巫师前面讽刺的话记着,找机会还他一句,机会还终于到了。可巫师调换了一个方向说:“呵,我是去羊村找白雪公主!你能答应我一个条件吗?你帮我找白雪公主,找到后,我再帮你抓羊!”?灰太狼为了抓羊,什么事情都愿意干,巫师就让灰太狼靠近一点,在从斗篷里拿出一个水晶球,念了一串古怪的咒语“啊吖嗄阿我#%@#%#%@#%@#%@#”,灰太狼就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公主。
他们离羊村还很远时,就已经听到了敲锣打鼓的声音,他们一到羊村看到各国的公主们都来了,可没有一个像白雪公主,巫师就向一个胖得有夸张的女人问:“白雪公主来了没?”胖女人一拿着鸡腿,一手拿着饮料说:“嗯——!她应该来了吧!”胖女人看了看巫师说:“你怎样保持身材的呀!”巫师一听,有人在夸奖她,她便得意起来。“也不是嘛,我已经减了几天食!”“那你的皮肤,又是怎样保养的呀?”“哦,白雪公主比我更白!”巫师实在看不下去,胖女人越吃越胖,就劝她少吃一点。胖女听了放下手中的食物,走了。巫师也找不到白雪公主失望地走了。
灰太狼看到巫师走了,就大喊:“白雪公主,出来!”胖女人回头说:“谁找我?”巫师看到了马上抱出魔法Kitty猫,说:“世界上谁最美?”Kitty猫回答:“白雪公主最美,她虽然不漂亮,但她的心最美!你也是很美的,……”说完Kitty猫讲起了巫师劝白雪公主少吃的情景……